小笛:

当作新年的无料,全文总共一万一千多字,包括最后的解密篇。


新的一年,请多指教!


【跑着去写我的魔法少女和靖友寝室系列w】




......好想印成文本(大哭)




狼人游戏


 



【零】

与世无争的村庄在山谷之间,四季如春。


像是厌弃了外界的生活而选择自我逃避一样,有人来到了这里,开始定居。
村民大多都是世世代代居住在此,很少会有外来者的加入,也极少会有人离开。

常年的封闭使得风俗习惯变成不成文的规定。
夜晚的到来变成无人可抗的魔咒。
是的,无【人】可抗。




然后神明开始嗤笑着。
…………………
游戏该开始了哟。

总共13位村民,今天也依旧沉浸在一成不变的和平之中。


【Day1】
郊区的空气总是透着一股清凉的寒意,微微耀眼的初日阳光透过薄薄的雾气四处折散着,像是为了阻挡什么。


远远的有个人影,从雾的那一头走来。


“?”似乎是听见了脚步声,亦或是感觉到了什么,短发的少年停下手中的工作,抬起头四处张望。
“真波君!”坂道放下手中的花洒,走到大门口挥舞手臂。


 


急急忙忙的脱下身上的防水围裙,沾满花坛中湿润泥土的塑胶靴让坂道的步伐有些不稳,中途还被自己绊了一脚,所幸没有很丢脸的平地摔。
“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呢?打个电话来的话我就能去火车站接你了啊。”
真波微微眯起眼睛,笑得很是无奈。
“坂道君在说什么呢,你们这里的信号可是微弱到连短信都会延时好几天呢,我不准备睡火车站的等候大厅啊!”


在距离外界有三天路程的这个村庄里,
两个人相视而笑。




欢迎,来到【村庄】,外来者。

共【14】位村民。
游戏可以开始了。


【Day1】

今天的村庄依旧和平。

“噢!眼镜君早上好!”
这是东堂先生,是村庄里唯一一位神职人员。
虽然有时说话唠叨了些,但是总的来说还是相当值得村里大家信赖。
“居然有新面孔嘛,朋友?”
“嗯,这位是真波山岳,因为身体不太好所以来这里疗养。”
“哈哈哈哈,这个村庄也确实只有和平安逸这一个好处了……话说他最近住你家?”


坂道挠了挠脸。
“虽然那样也不错,但是果然想要租一套房子呢。”
真波笑眯眯的插嘴。
“毕竟坂道君家的床太唔嗯嗯……”
“闭嘴啦真波君!”


【Day1】
“可以去问一下泉田或者金城呢,他们两个好像有空置的房子。”
东堂摸了摸下巴,然后像是想起什么一样突然拍了一下坂道的肩膀。
“最近卷酱说了要晚上注意,眼镜君你和你朋友也当心点,别乱出门啊。”
“好!也代我们向卷岛前辈问个好,谢谢你了。”
“哦,包在我身上!”东堂点点头,顺便还提了下最近神社里送来了一批新的茶叶,如果遇到了金城的话就通知他一声。


坂道点点头,和真波一同挥手告别。


 


“卷......酱?”


“就是我经常和你说起的卷岛前辈啦。”坂道扯着真波的衣角,叫他别站着赶紧一起去找可以租借的房子。




卷岛前辈是东堂先生的伴侣,也是村庄里为数不多经常与外界沟通的人之一。
是个外冷里热,不太擅长和人打交道的人。
为什么要叫前辈啊……因为总觉得卷岛前辈很帅气呢。(坂道语)


【Night1】

结果没有找到呢,空置的房子。
所以今天还是两个人挤在同一张床上。

“这样一起睡还真是好久以前的事了呢。”
乡村里没有路灯的照耀,就屋内外都是一片漆黑。
怪不得晚上没人出来呢……除了一点星光外可什么都看不见。
真波翻了个身,本来就狭小的空间里两个人贴的更近了,连对方的呼吸声都可以听得一清二楚。

“有点痒啊真波君,”好像刚刚被碰到了什么地方,坂道咯咯咯的傻笑了几声,“也是,已经有好几年不见了呢,我很想你啊。”

“虽然可以用电话来交流,可是果然还是面对面更加给人实感。”
“嗯,这点我赞同。”

真波合起眼睛,轻轻从背后搂住坂道。

晚安。


【Day2】

鸣子今天依旧精力十足。
大清早就开始和自家邻居今泉在叫板。

“喂我说假正经你昨天晚上打呼噜吵死了!”
“你好意思说?!明明是你打了一晚啊你个红发矮子!”
“你长得高就了不起啦?当心我今天……啊!小野田,早上好!”


和今泉争吵着的鸣子一低头,正巧看到了端着空竹篮子的自家亲友,瞬间把那张拽翻了的表情切换到了和蔼可亲状,开心的打起招呼。
从他们房前路过的坂道点了点头,挥手回应。
“早上好,鸣子君,今泉君。”

“去哪里啊这么早就出发?”
“想要到田所桑那里看一下新鲜蔬菜,还有就是帮真波找一下空房子。”
“大叔的话应该已经去金城桑那里了吧,不是说有商议吗?”
“……对哦!”坂道回忆起确实有这么一回事,“金城桑那里?”


像是确认一样,得到肯定答复的坂道点点头,保持着脸上的微笑。


“那我先走了,再见。“


“拜拜”


 


“…今天还是一如既往的和平呢。”今泉看着他们两个,呢喃着如此感叹道。
“假正经说什么呢,简直恶心。”鸣子斜眼,装出一副快吐了的样子,“少女吗你是?”
“……咬舌自尽吧鸣子。”


【Day2】

回来路上碰到了青八木桑和手嶋桑,结果顺利的把房子的事情给解决掉了。


正巧有这么间闲置着的空房真是太好了。坂道心想着,嘴角的微笑附和着路边大片黄色的野花,着实是一副和平的象征。


真波走在坂道的旁边,用自己的双眼印刻下这一幅如画一般的美景。


 


“……话说这么小的一个村庄居然还会有【警长】,真是不可思议。”
“是指新开桑吗,其实说是警长也没什么实际工作,只不过会调解一下村子里的纠纷啦。”
“这个村子里一共有多少人啊?”
“……真波君一时问这个干嘛?”
“就是想知道啦,我也想好早点融入这个村庄。”

“……还有就是负责管理打猎的福富桑和荒北桑,平时帮村里修建树木的泉田桑。”坂道扳着手指数过来,把双手的十三比划到真波面前。

“然后加上真波君的话……”慢慢把右手的【三】转变成【四】。

“整个山谷里,只有十四个人哟。”


 


回家之前,两人刚巧路过神社。


在香火箱前,坂道和真波双手合十,许下这个普通而又真挚的愿望。


 


【神啊,求你守护住这一份和平。】


如是想着。


 


 


【Night2】+【Day3】

就在真波君来到这个村庄的第三天早上。
平凡被打破了。

与其说是被打破,倒不如说是被撕得粉碎。


那被伪装起来的现实,支离破碎的就像失手掉落的玻璃一样,把一切都给显露了出来。


……露出了背后让人颤栗的一面。

金城桑和青八木桑,被分别发现死于自己家中。

有【狼】的咬痕。
以及毒药的气息。

大家都失魂落魄的在广场上集合。
与金城桑关系不错的卷岛前辈一直用手半捂着脸,像是无法接受好友的死亡一样。
而手嶋桑……已经快疯了。
跪倒在地上,嘶哑的哭号仿佛带走了自己的生命。

“不是狼,是狼人。”
警长的新开桑低声说到。
“我们的村子里,有隐藏的狼人。”

一片寂静。


神明嘻笑着看着这一出好剧。
来猜猜看,这声狼嚎,究竟是从哪里发出来的吧(笑)


【可公开情报】

目前死去的两人为好的。

本次游戏只有狼人,恋人,村民三个派别。

不存在【新月事件】

除警长外,大家的身份与表面不一致。

注意游戏开盘的时间。


 


 


 


 


【Day3】

村中的村民们都一言不发,能听见的只有风拂过田地传来的草木声……以及手嶋压抑的哭声。
没有一个人再次开口,大家低着头,面无表情的看着地面,像是沉思,又像是追悼。


 



这个村庄就在昨晚,变成了杀人狂的乐园。
而直到现在的未来,都会被死亡给笼罩起来。

“……是泉田,一定是你!”
手嶋恶狠狠的盯着泉田,泛着血丝的双眼透出杀意。
“就在昨天你因为商议问题和金城桑发生了冲突,回来的时候还把火气撒在一和田所桑身上!你个杀人犯!一定是你,不管你是狼人还是什么别的,到地狱里赎罪吧!”

“喂!手嶋,别一口……”
“不!不是我!”
泉田慌张的打断新开为自己的辩解,摇着头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慢慢向后退。
“我是普通人啊,不……不是我,真的!你们相信我啊!真的不是我……”

环顾四周,却发现大家虽然没有出声,却都在接触到他眼神的时候迅速转开头去。


因为争执是真实的,大家无法判断是否泉田真的杀了人,但是在有动机的情况下,一切解释都变的无力而又空洞。苍白的如同泉田的脸色一样。
田所虽然皱着眉毛,想要说什么的样子,最后却把话语都咽了回去。

没有一个人说出肯定的话,也没有人否定。
大家……都默认了……


“……那么开始投票吧。”
新开警长拉低自己的警帽,把自己的表情都藏到帽檐下的阴影之中。


【大家都在怀疑我】
【我……会被审判死刑的……】
【不……我不要死……不要……】

【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

“泉田。”


 


像是最终判决一样,泉田被轻拍了一下肩膀。


泉田把头微微别过来,双目无神。

“……抱歉。”新开错开了对方的视线,苍白的唇被抿的毫无血色。


 


【………………】

“……呵……呵哈哈哈哈……”颤抖着双肩,缓缓抬手捂住脸,“什么都不用说了,新开桑……”

“但是祝福你们啊,我的【同胞】”

“可以尽情享受被狼人撕碎的幻想。”

“可以接受挚友爱人的猜疑。”

“可以理解被无辜判刑的绝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会再见的。”

抬起头来再次环顾所有人。
全然不顾头后顶着的手枪。
肆意的把恶意充满话语之间。

“……地狱再见吧,诸君,预祝你们……”
“玩得愉快。”

“砰——”

目前村中仍剩下十一人,狼人依旧存在。

泉田【普通村民】退场。


【Day3】

新开觉得整个人相当不好。
所以他把自己紧紧的贴到荒北的背后。

“咚……咚……”
使心脏的跳动重合。
“呐……靖友,我……”
“烦死了笨蛋,又不是你要动手的,是我们最后的决定啦,你一个人在后悔什么啊。”
荒北嘴上怎么说着,也就象征性的挣扎了一下,最后还是乖乖的窝在新开的怀里。

【不是后悔……是自责。】

“我和你说啊……靖友,我呢……”

【其实昨晚我就知道不是泉田了……因为……】

“想告诉你啊……”

【我是预言家啊。】


【Night3】

把玻璃球端到书桌前,新开默默叹了口气。

【不能随便在晨会里说出自己的身份,对狼人来说我的这个身份可是相当棘手的呢。】
【可是……结果还是和靖友透露了呢,果然只有对他没法隐藏。】

【今天下午【 】的状态…让人有点在意…查一下吧……】



【这样啊……】
晚风吹来。
新开伸了个懒腰,靠到椅背上。

背后传来“吱呀——”的瞬间,后背感受到的是刻骨的痛觉。
连声音都来不及发出。
视觉慢慢变得模糊,鼻尖都是腥甜的铁锈味。

【不……甘心呢……】

在新开的双眼彻底失神之前,将对方的黑发深深映入心中。

新开【预言家】退场。
目前村中还剩下十人,狼人依旧存在。


【Day4】

早上,新开被杀的消息迅速在村中传播开来。
……被爪子从身后捅穿,然后心脏的位置空无一物。

“……太没有人性了…居然会…把心…”
坂道捂住嘴巴,把头埋入真波的怀里。
一时间,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唯一的警长死了,没有人可以主持会议。
“昨天早上,新开找过我,说如果他死了的话,就由我来担当警长一职。”

令人意外的,东堂拿过警徽,佩戴到胸前。
“总得有个人来把这个玩笑快点解决掉,不是吗?”
紧紧握住自己爱人颤抖的手。

“放心,很快就会结束的。”
“……ショ。”
低语着,卷岛把头靠在东堂的肩膀上。

止不住浑身的颤栗。


【Day4】

“我认为是荒北桑!一看他那副样子就知道他不是好人!”
鸣子的发言引来了荒北的咒骂。

“混蛋我怎么会杀了那个笨蛋呢?!那可是我的……切。”


最后荒北想要说什么,最后却还是把话头掐断在了自己的喉咙口。



“别意气用事啊鸣子,荒北桑也是,只是怀疑罢了,别放心上,毕竟大家都有些慌啊。”
坂道努力想要平抚两个人,但是收获甚微。

“……是我杀的,我是犯人。”

出乎意料,是福富。
大家一愣,根本没有反应过来。

“你……你是在开玩笑吗,喂!福富你给我说清楚啊!”
东堂一把拽过福富的领子。
“别随便说这种引人误会的话啊你疯了吗?!”

“是真的,真的是我干的。”


他板着脸,用毫无起伏的语调,说着这个让人惊异的事实。


 


周围的村民们都默不作声,唯有东堂紧握双拳,浑身颤抖着,宣布投票开始。



……最后的投票,弃票一票,荒北一票,真波两票,福富……六票。

福寿退场。

身份:【普通村民】

目前村中还剩下九人,狼人依旧存在。


【Day4】

“东堂,有点事和你说,可以接一步路吗?”

“……好。”

距离上午的审判已经有三个小时了。
往日的村庄在这个时候应该充斥着大家的声音,充满活力的声音。
现在只剩下了死寂。

“说吧,田所,怎么了?”

“……我在……新开背后的伤口里,发现了这个。”
“………!”

东堂震惊的看着田所手中的手环,上面的花纹被血迹染的斑斑驳驳,却依稀可辨。
是【 】的没错,不可能会错。

“还有就是碎掉的玻璃球里,有……”
风声把田所的话语打碎在空气之中。


目前为止,还剩九人。

游戏继续。





【可提供情报】

狼人共有四只。

目前死者中没有坏身份。

巫女的药已经用完。

已经有人发现狼人是谁了。

有死者和狼人关系密切。


 


 


 



【Night4】

“……”

“喂,这样真的可以吗?”

“嗯。”

“那么……在这里预祝你的牺牲成为我们成功的前路。”

“……呵。”

【和狼人的成功没有半点关系……只为了复仇罢了。】
黑发的孤狼舔尽指尖的鲜红。
【 】低着头,兽瞳中是一片冷清。

为逝者而高歌的号角,明日一定又会响起。
目前村中仍剩八人。


【Day5】

大家开始变得习以为常了。
麻木着脸,面对每天早晨又一个村民死亡的消息。

【今天……是田所亲ショ】
卷岛攥紧自己的袖口,低头看着脚边因为氧化而发黑的血迹,呆立着。
【已经是第四夜了,却连一只狼人都没有抓出来。】

【为什么死的不是我?】
就像是从心的最底层渗透出的本音一样,散发着最真实的欲望。
【已经受够了】
【想解脱】
【想要醒过来ショ……或者永远睡过去。】

“投票之前,我有话要说。”
东堂站在尸体旁边,声调平淡的让人觉得不详。
“首先,我死后,警长的位子让给真波。而作为现任警长,我规定明天早上警长拥有三票表决票。”
不顾大家的震惊,东堂从怀里拿出了什么。
“然后……手嶋,这是你的东西吧。”


手嶋接过那串从东堂手里抛给自己的手链,微笑着道谢,“谢谢啊,东堂桑。我找了一晚上都没找到呢。”

“是啊。”东堂摆摆手,“这也不能怪你啊,毕竟……”

“毕竟,那是在新开尸体里发现的嘛。”
东堂死死盯着轻笑起来的手嶋。
“……呵呵呵,我也真是,居然把它丢在那种地方。”

“是啊,我是狼人。”手嶋顺了一遍自己的头发,毫不在乎面前的东堂已经把枪口对准了自己的心脏,像是开玩笑一样随意的口气。“即使我被抓出来了,还有两个狼人呢,你们终究是逃不掉的。”

“不过话说回来……今天还真是个坏天气啊。”
抬头看了眼天,低语着,感叹着。唯独没有在意四周往日好友与同伴的眼神。


天空中乌云开始聚集。



【会下雨的吧,再过不久。】


“很快就来陪你了哟,一。”

“砰———”


手嶋【狼人】退场

目前村中还剩七人,狼人依旧存在。


【Day5】

“我就直说吧,新开的水晶球上有他最后一次占卜的结果,鸣子,你是狼人对吧。”

门外开始下起了倾盆大雨。
一时间,只有雨声充斥着整个房间。

大家震惊的看向鸣子。
红发的少年愣了半刻,冲到东堂面前一把拽过他的领子。
“你开什么玩笑,别以为自己是警长就可以随便污蔑人好吗?!我怎么可能是狼人呢?!!”

今泉把鸣子拽了回来。
就在鸣子想要扭头说什么的前面,今泉就开口了。
“你确定那个玻璃球,是完全正确的吗?”
“……我”

“应该是的,”一直没有出声的荒北抬起头来,“那个混蛋跟我说过他的占卜可以达到百发百中……如果他没骗我的话。”
站在荒北右侧的真波迅速瞄了一眼荒北,又把视线投到了鸣子身上。

鸣子站在今泉的左后侧,一脸阴郁的表情。
视线片刻后就被今泉挡住了。

“东堂桑,知道这件事的还有谁?”
“田所。”

“呵……死者可不会说话。”今泉冷笑着,挑了挑下巴。“你也没有证据证明你不是狼人啊,警、长、先、生!”

“够了ショ!”
卷岛突然拔高嗓音,把一旁的坂道吓了一跳。
“……雨下大了,你们也快回去吧,注意别感冒。”


 


卷岛的声音止不住的,全是颤音。


【Night5】

窗户“吱呀”一声被打开,把雨水的潮湿带入室内的空气。

“……就知道你们会来的。”东堂从客厅的长椅上缓缓起身,相当自然的转过身。

双眼瞬间因为震惊而睁大。
然后了然的笑了起来。

“哈……哈哈,真是被耍了呢……不过还好,最起码有一件事没做错。”
自言自语着,慢慢走到【狼】的面前。
“看在我们一起相处这么久的份上,答应我个事吧。”



“真是谢谢了。”
东堂笑得一脸满足,那副表情和他在迎娶卷岛时的如出一辙。
“……可以动手了。”



【Day6】

死者是【东堂】……还有【卷岛】

令人无法理解的是,卷岛的死因并不是腹部的抓痕,而是心脏的刀伤,伤口相当的深,仿佛就要刺穿他的身体。
但是无论过程如何,都无法掩饰整个结果。
村民又少了两人。


现在存活下来的人只有真波,坂道,荒北,今泉,鸣子,五个人了。
而其中还有两个是狼人。

三比二,算不上是个好局面。

依照第五日早上东堂的遗嘱,真波拥有两票的投票。
而投票处决依旧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不会是鸣子的,他昨天晚上根本没有出门!”今泉为鸣子辩护着,“我的寝室窗户就对着他的大门!”

“切,那他也可以翻窗出去啊。”
荒北撇了下嘴。
“反正我是觉得鸣子是狼人。”

鸣子一票。

“呵……呵呵呵,我倒是觉得从昨天开始荒北桑你就不停的在说鸣子,该不会你是准备转移我们的注意吗?!”
今泉抬起头,恶狠狠的说道。
“荒北桑该不会是想要诱导我们,把普通人杀掉,然后再杀掉我们吧,你个狼人!”
鸣子在今泉身旁淡淡的开口。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荒北两票。

“喂,小野田!你呢。”
“……我……我……”
坂道抿白了嘴唇,视线不断在鸣子和荒北之间来回。


“……抱歉荒北桑……”
荒北三票。

“嗯,那差不多也该处决了吧。”
“我可是还没投票呢,”
真波把今泉手中的枪口握住,指向地面。

“事到如今你那两票还有什么用啊?!还不如赶紧把这个不确定因素给去除掉吗?!”

“谁说是两票了?”
真波扯了扯嘴角。
【而作为现任警长,我规定明天早上警长拥有三票表决票。】
“我把三票都投给”


“鸣子”

鸣子……四票。

今泉颤抖这双手,眼睁睁看着真波把手中的猎枪指向自己身旁站立着的人。
【……不要啊…】

“鸣子……我……”
【还没有来得及说出的话语】

呆立着,无助的在他身边,看他向后倒去。
【……已经没有机会再说给他听了。】



东堂【猎人】退场
卷岛【女巫】退场

鸣子……【狼人】退场

目前村中还剩四人,狼人依旧存在。

……离游戏终盘已经不远了。



【Day7】

次日清晨。
今泉死了。


而在村子的中心广场上,存活下来的三个人无言对望着。


“还有一个狼人。”
真波开口。
他低着脑袋,让人看不清他的神情。
“开始投票吧。”

“呵……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荒北捂着肚子放声大笑。“没有必要了,小鬼。”
他站直身子。
而真波身旁的坂道慢慢走到荒北的身侧,然后停住。
“外乡人啊,你还真是蠢的要命,不,应该说是那些死了的人比你更蠢。”


“从一开始,狼人就是四个啊。”

现在,是一对二。

是的,一对二。


对面的真波低着头,没有任何动作。
“你死定了,小鬼。”




【Day end】

“你死定了,小鬼。”荒北露出藏在背后的狼爪,准备扑上去。


“呃……”


“荒北桑也真是,完全大意了呢。”
默默抽出刺穿荒北腰部的爪子,坂道丝毫不在意溅到脸上的血液,如同天使一般的微笑着一步一步走回真波面前。

“阿呀呀,坂道君也真是,”真波笑呵呵的从口袋里掏出手帕,温柔的帮坂道擦干净脸庞上的污渍,无奈的抱怨着,“每次都和你说了要注意,血渍可是很难洗掉的呀。”

“可是每次你这么说,不还是会帮我洗的吗?”坂道不顾手上的血迹,紧紧的抱住真波。
说完手还一蹭一蹭的,把真波的白色T恤上染上一道道红色血痕。像是故意要证明自己倍受包容,恶作剧般笑着给他看手上淡淡的一层血色。


 


 


“坂道君还真是个小恶魔呢wwwww”
“嘿嘿,那么真波君就是大魔王咯?”


真波笑着,轻轻亲吻坂道的发顶。


“永远在一起哦,真波君。”
“嗯。”


村庄又仿佛回到了最初的那个模样。
宁静,美好。

就在这片由血海和亡灵构成的乐园里,一起生活下去吧。

呼呼呼,终于,在一起了呢。
不会再有别人来打搅了哟。
因为……

只有我们彼此了呀。





“我们就是为了彼此,也要杀光所有的敌人。”


游戏的获胜方为【恋人】

【Game Over】



 


 


【游戏的背后】





【side 山坂】


没有一个人怀疑过,或者说是有空去怀疑。
为什么平和了几十年的村庄中,那些潜伏了这么久的异类会突然开始行动。


游戏为什么突然开始?


真波抚弄着怀中人的头发,把自己靠在床背上。
一开始只是微笑,到最后止不住笑出了声。
怀里的坂道微微侧过身,眯睁起眼睛。

“唔……?真波君…怎…么了?"
“没什么,”真波歪过头,看着窗外的风景,“好宁静啊。”

“嗯,因为……只有我们了呀。”



一切的开始都是因为真波的到来。
或者我们还一种说法,
一切都得借由【主持人】的到来,游戏才可以开始。




第一晚的时候,
两个人相拥而眠。


“已经可以开始了吧,真波君。”
坂道被抱在怀里,舔过自己的干燥的下唇。


 


“唔…嗯……真波…君……”
感觉到自己的后颈一阵湿润,坂道有些不适的扭动了下身子。


“可以开始了哟。”


在坂道看不见的背后,真波笑得一脸残忍,
同样,
真波也看不见,怀中坂道睁开眼睛的刹那,那双兽瞳闪过的血色。





“喂,坂道酱啊,你的那个朋友……好像不是什么善茬。”
荒北甩干净手上的血迹,咂着嘴回头看向坂道。
一旁的鸣子抬起头来,没有说话,但是眼中的杀意赤裸裸的暴露在外。

“没事,那个人有我牵制。”坂道收回自己的狼爪,随意的回答道。“再说了,还有几个人没有清除干净。”

“小野田说的没错。”手嶋看了一眼倒在地上的金城,“当务之急是要把那些可能发现我们身份的人给除掉。过分聪明的人不能留。”

“卷发前辈你是在说你自己吗?”

“闭嘴!”





坂道一言不发的看着地上的血迹,嘴角微微向上。
“会赢的……吧。”


“小野田你在说什么啊,我们一定会赢的。”


【赢是肯定的】
坂道看着他们起身离开,也慢慢跟上去。
眼中笑意愈发浓郁。
【可是会赢的人不是“我们”。】


【是“我”】





【side T2】

手嶋和青八木从小就在一起。
比起说是兄弟,更像是一体的存在。

两个人之间不需要任何虚假的欺骗。

是的,青八木在一开始就知道,这个一直伴随在自己身边的纯太,是一个狼人。

但是就如同往日一样,照样在一起生活。



“我……会杀人,可能就在明天,也可能就在今晚。”
手嶋靠着青八木的背,淡淡的开口。
“即使如此你还是要坚持待在我身边吗?”

【多么希望……你可以接受身为怪物的我啊。】
心中有细碎的声响,拼凑出细微的祈望。


久久没有回应,久到手嶋以为青八木睡着了,就在他放弃了等待的时候,背后传来了声腔的震动。

“纯太还是纯太,我认识的纯太是你……这一点不会改变。”



“……谢谢,一,真的谢谢。”
手嶋抹去眼角的泪痕。
“我不会让你死的。”

【只要和他们商量一下,一定可以放过一,然后我们就可以永远安心的生活在一起了。】




但是未来没有丝毫的留情。



………青八木是被毒死的,被女巫杀了。
而自己却连一点线索都没有。
跟本……跟本没有一点办法,为他报仇。

然后手嶋就疯了。
他努力策划着狼人们的胜利,也在计划着自己的牺牲。

【更本没有必要活下去。】

“到时候,一起生活吧。”
“嗯。”


【因为答应自己的那个人已经在那个世界了。】
【那自己也要快一点,和他汇合才行。】

【两个人,才是完整的“一”】

手嶋在被枪决前,满足的哭了出来。

【来见你了哟……一……】





【side 东卷】

东堂坐在客厅里发呆的时候,脑子里不知道为什么回想起前几天卷酱的异常。

【难道是因为快死了,就开始回顾自己一生了吗?】
东堂自嘲的摇了摇头。


卷岛在发生狼人凶案前的一天,就已经有点不正常了。
记得很清楚,那天晚上卷岛确实出去了。


但是第二天早上,没有死者。
……所以说卷酱是使用了复活药……是吧。

而后一天早晨却有两名死者,同样,那天卷酱完全处于一种崩溃的边缘。
是因为杀错了人,自己的愧疚心和罪恶感的缘故吧。

东堂回忆起近几天卷岛的各种神情,咬紧下唇。

【坚决不能……】
【……留下他一个人】




“哈?等你一会?”荒北站在东堂面前,爪尖离东堂的心脏只有发丝般的距离,下一秒就可以穿透他多年好友的胸腔,“你有什么理由让我这么做?”
一旁的鸣子已经有些急迫,却被坂道一把拦住。

“我是猎人,”东堂面不改色,“所以我有权带走一个人。”

荒北放下手臂,似笑非笑的看着东堂。
“呵……谁?”


东堂眯起双眼看着荒北,用一种开玩笑的语气诉说着。


“是谁……可就要看你们答不答应我的请求了。”





“卷酱,开门,是我。”
卷岛打开房门,侧身让东堂进来。

“下这么大的雨,天还这么黑,你在找死吗?!”卷岛着急的拿过毛巾,帮东堂擦起头发来。

“卷酱。”
“什么ショ?”
“……已经不用再害怕了。”
“哈?……唔……”


血的铁腥味掩盖了雨水的味道。
卷岛睁大双眼,不敢相信那把刺入自己胸口的刀,是出自东堂之手。
来不及再说什么。

伴随视线的模糊,卷岛最后能看到的风景,只有窗外一闪而过的人影。
【那是……真……】


“……已经不用害怕了哟,卷酱,”东堂抱着慢慢冷却的身体,笑得一脸甜蜜,“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

“一起……去地狱吧。”

“不会让你一个人的,生如此,死也如此。”


那些愧疚也好罪恶感也好恐慌也好担心也好,
都不存在了。
让我为你斩断吧。

东堂满意的放下这具冷透了的尸体,转身看向荒北。


“……可以动手了。”


【比起让狼人杀死你,还不如让我来动手。】

【爱你啊,卷酱】



【side 新荒】


【非我族者,其心必异】
这个道理荒北比谁都要清楚。
所以他没有拒绝新开的追求。

【本来就不可能在一起,那就陪你玩一玩好了。】
咬紧新开的下唇,相互交换着情欲的气息。
直到嘴中尝到血的味道,荒北才悠悠张开双眼。
【……只是作戏罢了。】



荒北一直不看好手嶋,在他眼里,人类和狼人根本不可能互相理解。
所以他嗤笑着,永远把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嚼碎后咽回肚子里。

“真不愧是我山神的挚友啊,荒北。”
“切,说什么肉麻的话,你脑子坏掉了吗。”

【好恶心啊,挚友什么的。】

“荒北桑看上去很凶的样子,其实还蛮温柔的讷。”
“得了吧。”

【从来就没温柔过啊,你们这群蠢货。】

“靖友,我爱你。”
“哼,烦死了。”

【…………】



【我也爱你啊……可惜你只是个人类。】

荒北从来就不相信爱情。
但是他遵从自己的欲望。


“靖友……我是预言家啊……”
【…!】
“切,你在逗我吗?”
荒北嘴上说得如同玩笑一般,心底却是一片冰冷。
“没有,真的。”脖子处传来一阵阵吐息,“我已经查过两个人了,可是没有一个是狼人。”

“有查过我吗?”
荒北转过头,直视新开的双眼。
“没有,但是没关系,我相信你嘛。”

“嗯。”
【预言家……吗】
荒北微微扭过头去。



【绝对不能留。】




冷眼看着手嶋把手臂抽出,直到新开的双眼完全失去光彩后,荒北才意识到,自己一直都没敢呼吸。


胸腔里重新获得的空气含着慢慢的铁锈腥甜,让本就是野兽的荒北感受到了最本能的欲望。


可是……好奇怪啊……



【………】


为什么,心脏会觉得如此难受呢?




【……没关系。】
荒北蹲到新开的尸体旁边,抚上已经停止跳动的心脏。
人的手掌瞬间变成野兽的厉爪。
撕破血肉。
没有一点温热的感觉。


【……是啊,新开死了。】
把那颗心脏完整的挖出来以后,端到嘴边。
然后……张口咬下,嘴中充斥起血肉的甜美,仿佛可以遗忘掉自己心的某处,那种抑制不住的痛觉。


 



【死了的话,就不存在背叛了。】
【所以死后我们就可以真的在一起了。】

咽下最后一口,舔尽指缝中的最后一滴。
兽瞳中闪过一丝满意。

【永远在一起吧,隼人。】


荒北露出了扭曲的笑容。

【爱你哟】


让你的血肉和我的化作一体吧。





【可提供情报】

真波来的第一天晚上就已经开始游戏了。
狼人杀死了金城,但是女巫卷岛用了好的药。
所以第一晚是平安夜,大家都没有意识到游戏开始。

也就是说……金城死了两次【多大仇】

鸣子根本没意识到今泉单箭头他,所以本质上是暗恋组wwwww

青八木被卷岛怀疑是狼人,所以被毒杀。
手嶋想要报仇,于是投票给泉田……可惜没有猜中。

新开真的很信任荒北,但是某种意义上荒北卖队友了。
可是荒北还是很爱新开的,真的

福富会自首是因为觉得自己对不起金城,那天商议中泉田会和金城争执是因为福富没有帮他们分配好猎物的归属。


可能是罪恶感在作祟吧。

新开预言的两个人分别是泉田【普通村民】和东堂【猎人】
一开始东堂是第三夜的目标,但是知道预言家是谁后,立马就换人选了。

东堂知道卷岛惶恐到不行,于是决定退场时带着卷岛一起走,而不是杀死一位狼人。
比起其他村民的安全,我更在乎让你安心。
……无论用什么手段。
东堂其实还蛮可怕的(笑)

其实最后胜利的人只有坂道一个人,因为真波是游戏的主持人。
狼人游戏一定是要有主持人才能开盘的。
某种意义上,真波是不死的。

而同样,坂道是知道真波的身份的。
所以一整个游戏最大的阴谋家其实是坂道君wwwwwwww
有上帝系统【真波】的帮助,想输都难。


下了好大一盘的棋呢,坂道君。


【Game Over】

谢谢你们的观看w吃的愉快~【逃跑


不接受刀片和追打,3Q。





评论
热度(26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新吧唧@飞翔吐司块

"没有如果",这一定是神给予这个世界最好的礼物。:D
现役殓吹大神晃牙吹。摄殓摄不拆。acgn圈极杂,故事性强戳我点的作品的圈子都会关注,请及时避雷

© 新吧唧@飞翔吐司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