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ドニーとケーキ:

半夜睡不着坐起来摸鱼的脑洞文(


 


人物角色崩坏注意


帅气的大家完全没有


因为我懒所以基本上都是对话。


人物神态动作描写我真的该练练Orz


真波有坂道电话是个bug,原作是山神party之后才拿到电话的


卷岛怎么还没去留学也是个bug,不要在意,恩不要在意(喂


里面大家看的动画是恶搞百O熊O第一话


关于为什么是这部我真的不是故意的_(:з」∠)_


虽然我真的很在意纯花疑似领便当这件事(


 


 


“喂,东堂,这道题我不是很懂,又找不到小福……你能不能帮我看一下……”


“哦,荒北,怎么了,有什么事找我这个美型么?”


“所以刚才不是说了么帮我看一下这道…………等等你们干什么呢。”


“恩?很在意这个么?从小卷那里借到了感兴趣的写真集,所以正在连同隼人一起开图书会。”


“哈?你们是笨蛋吗?在宿舍里……而且还是公共休息室,看这种东西万一被发现了——”


“嘛嘛别这么说嘛靖友,反正现在是假期,大家基本上都回实家了,现在在这里的基本上只是有社团活动需要练习或是家里有事没回去的人,宿管的老婆婆今晚也正好有事出去了”


“恩恩没错!所以说啊荒北!”


“这个时间不管干什么只要不太过分都不会有人在意的哦。(BQN)”


“而且作为身心健全的男高中生,会看这些不是很正常的事情么,别说些优等生一样的台词嘛荒北!”


“吵死了东堂!有闲工夫看那些乱七八糟的还不如多花点心思在自主训练上,还有快点帮我看一下这道……等等,那个封面,让我看一眼。”


“怎么了荒北!果然还是对这个感兴趣吗!我懂,我懂的啊荒北!只要是在节制范围内不影响到健康的话偶尔看一看都是没问题的!啊还有我才不烦——”


“不对!你这个呆茄我才没说那种话!我是说那个封面上的那个人!不觉得……跟谁有点像……吗……”


“恩?你是说这本么靖友?”


“!!!笨蛋不要突然拿起来凑到我眼前来!话说东堂你之前不是说卷岛看的写真杂志太露骨不适合高中生看,总是看那种东西会影响身体,万一影响到对决就不好了什么的么!现在怎么又突然改了!”


“哦哦没错!!确实小卷的爱好都是欧美系的那种!而且怎么说……内容都太刺激了啊,我的话进便利店店员都不一定卖给我……到底是从哪搞到那种杂志的啊小卷……啊!说起来三个月之前我说过的话荒北你居然还记得!啊啊果然是因为我的魅力太大所以说过的话都余音悬梁三日不绝么……姆姆?!难道说荒北你其实是我的fans但是因为太害羞所以一直没说出来……”


“……喂东堂你突然站那么远干嘛”


“啊,那个,虽然我也知道我的魅力很大,就算有女孩子意外的fans也不奇怪,可是男人果然还是稍微有点……而且荒北说实在的我对你的脸有点……”


“啊?!你找架吵吗?!”


“嘛嘛,两个人都冷静点,尽八,我这本已经看完了,跟我交换吧”


“姆?隼人你的速度也太快了,真的有好好把书的内容看进去么?这可是我好不容易打电话发邮件苦求了一个半月小卷才肯借给我的,不好好看的话后面再想看可就没机会了哦?”


“哈哈哈不要紧,我基本上已经每一页都印到脑子里了,就像准备考试时的寿一那样”


“不是吧你……好歹把这种劲头用在学习和考试上啊新开你这胖子……”


“话不能这么说啊靖友,我可是只在有必要的时候在认真起来啊,这样才能做到随时全力以赴(BQN)”


“那是啥莫名其妙的帅气台词……话说你对着自己人能不能别没事用那个姿势还挤眉弄眼的……啊对了差点被你们岔开话题,那个封面上的人,你们不觉得有点既视感嘛?!”


“姆?例如说?”


“那个短发和圆镜片的眼镜,怎么看不都是——”


“咦?我好像听到有人在说坂道君?”


“噗哇?!真波你小子是从哪冒出来的?!”


“因为听到好像有人提到坂道君所以头上的探测器(?)一有反应我就过来了!”


“真是的……怎么平时也是这样,这个不思议酱……”


“晚上好,真波,要吃能量棒吗?”


“啊,谢谢了新开桑,不过不用,比起香蕉巧克力我更喜欢苹果派味道的!”


“是么,真遗憾啊(嚼嚼嚼)”


“隼人你吃太多了,作为运动员不好好把握好自己的身体平衡那可不行啊!下次让我这个山神好好给你纠正一下你那个不规则的生活习惯!啊对了,这个给你,刚才不是说看完了要换吗”


“……好像无意识的又被你们岔开话题了啊可恶”


“荒北你这样也不对!老是恶口面相可是也会跟着变得不好哦!要多笑笑啊!SMILE!啊,露出牙龈的那种还是不要比较好,太过张扬个性也不是什么好事啊……”


“啊,说起来靖友你刚才是说小野田君对吧?”


“隼人?!你在做什么,我好不容易把话题岔开……”


“啊?!你这混蛋果然是故意的……”


“什么?!前辈们正在对坂道君有什么奇怪的预谋或是非分之想吗?!”


“不,谁都没那么说哦真波,你太紧张了,果然还是来根能量棒放松一下……”


“别再推销能量棒啦!你想把别人也变成和你一样的胖子么!话说果然是我想的那样吧,你们看的那些可疑的书,是和小野田酱外貌很相似的那类……”


“……嘛!嘛!荒北你在说什么呢!话说今天天气真好!然后再话说回来!荒北你一开始找我是想干什么来着的……”


“恩,是哦”


“隼人!你怎么又说出来啦!万一让小卷知道我是抱着怎样的心情来借书的话……”


“啊,果然是这样,我要告诉卷岛前辈去……虽然不知道邮箱地址,但是问一下坂道君应该就没问题了……”


“真波快住手!你忍心谋害前辈吗?!如果真让小卷知道了那可不是说说就算了的!我现在都能想象出小卷那句冰冷的死刑咻!了!”


“啊,啊,那和我没关系,谁让前辈们不好,看着奇怪的书擅自对坂道君做猥/亵的想象。”


“不,真波,并没有做猥/亵的想象哦(嚼嚼嚼”


“欸?真的?”


“只是稍微想想了一下和OOO的小野田君一起XXXX,在OOOO的OOO上OOOO然后OOOO,最后愉快的XXXX了而已”


“……………………喂坂道君吗,我想问一下卷岛前辈的邮箱地址……”


“快住手隼人!你那已经不是猥/亵的想象了!我都要怀疑该不该报/警了!话说那种想象什么的你真的是高中生么!!!”


“………………恩,我们这边的三个笨蛋前辈好像在预谋些什么奇怪的事,坂道君你出门的时候要小心点,实在不行的话我可以去你家住,啊,那样感觉就能有好多可以一起爬坡的机会了呢!好期待!”


“等等真波!三个笨蛋是怎么回事!三个是把我也算进去了吗?!不对啊!我才刚过来!还什么都没有做!你看这个!我是过来问题目的!并没有参与那边儿那两只的违/法行为!”


“荒北前辈只是没赶上时机而已吧,如果我晚过来几分钟您可能已经和东堂前辈跟新开前辈一起愉快的看着OOO的书愉快的讨论如何对坂道君XXX了吧”


“……真波说实在我觉得你搞不好才是我们之中最糟糕的一个啊,之前说你和我角色重复,我道歉,我自认为我还是比较正直的”


“正直的人可不会对着认识的人展开奇怪的脑补哦尽八”


“隼人你是和我有仇吗?!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拆我的台是我的错觉吗?!”


“恩,错觉哦(嚼嚼嚼)”


“为什么我什么都没做却莫名其妙的被卷进来要被其他学校的爬坡手处刑啊!啊够了!拿一本给我!我也要看!”


“!!!!荒北!什么嘛什么嘛你果然也是感兴趣的嘛!”


“靖友!!欢迎来成为我们的同伴!!!”


“……………………(啊,真是肮脏的大人)”


“姆?真波你那是什么眼神……好像是在看什么脏东西一样……”


“不,什么事都没有,东堂前辈w不过也借给我一本吧w”


“咦?!真波你的气场突然好可怕?!句尾好像带了奇怪的东西哦?!为了凸显个性和美型的我区分开来也是可以理解的,不过换个方式比较好哦,这样有点吓人啊……”


“不要在意w东堂前辈w那是你的错觉www”


“?!!!(抖抖抖”


“东堂你别老站着晃来晃去的很烦啊……啊话说这个是不错……猫耳女仆装的小野田酱么……恩……”


“靖友,我觉得兔耳比较好哦,啊,另外真波,只有这三本了所以可能没有多余的了”


“什么嘛w真遗憾w我本来还想着如果能稍微看几眼找到前辈们没有做可疑事情的证据就不去和卷岛前辈报告来着ww”


“啊,这么说的话,不看书,看点其他的怎么样?(嚼嚼嚼”


“咦?”


“欸?”


“恩?”


“虽然我是对裕介君的死刑不是很在意啦,不过既然难得大家都在,我可以拿出我的珍藏来大家一起看(BQN)”


“………………等等隼人,那是什么。”


“什么是指什么?字面意思,DVD啊?”


“不,我觉得那个可疑的封面让人十分在意啊……跟那个一比小卷之前看过的都纯洁的可以上黄金档播放了……”


“……又是兔耳啊你到底多喜欢兔耳啊你这死胖子”


“…………童颜眼镜总觉得让人有点有既视感呢w”


“既视感么,恩,说不定确实呢,我偶尔也会产生有一个身高165左右娃娃脸带圆框眼镜喜欢唱欢快的歌踩单车的恋人的既视感呢”


“不隼人那只是单纯的妄想,你振作一点。”


“是啊……来,看了这张DVD我们就送你去医院,别在意了,之前说你是胖子是我不对啊”


“哈哈哈哈大家都怎么了,我一直都很健康啊,恩,事不宜迟我们开始吧,公共休息室有DVD和电视真是方便啊~”


“本来是看公路赛车的录像那一类的资料用的吧……没人会想要拿公共的东西看这种东西……真搞不清你这胖……不,开始吧新开”


“…………”


“…………”


“…………”


“…………”


【开的很漂亮吧,红羽】


“…………”


“…………”


“…………”


“…………”


“…………那个,新开前辈?”


“隼人,那个,我说……”


“这不是动画片吗你这个呆茄!!!!!”


“啊哈哈哈真的啊,搞错了呢~看来是上次回家的时候不小心和弟弟的碟子搞混了,下次大概要被悠人骂了呢哈哈”


“才不是“搞错了呢~”啊!话说到底是怎么和弟弟的动画片搞混的,你们平时的交流很有问题啊!而且在那之前喜欢看动画片的弟弟也很有问题啊!”


“不不不荒北你不能这么说,不能歧视动画,眼镜君也很喜欢动画啊!”


“没错,荒北前辈,请冷静一下,而且请仔细看。(指”


“……小野田酱?!!”


“眼镜君?!!”


“咻~!!!”


“恩,所以按照我的角度来看的话,作为那个方向的配菜这个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不不不真波,会这么说你果然还是太嫩了,健全的男高中生才不会因为这种程度就上膛代发的,这里就让作为人生前辈和爬坡前辈的我这个山神来向你介绍……喂!别脱裤子啊!!”


“恩?为什么不能脱?”


“不用担心尽八,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会第一时间把真波拎进厕所的”


“你们吵死啦,都快听不清电视里说什么啦还不快都给我坐好!”


“…………”


“…………”


“…………”


“…………”


【♪~~♬♬~♪~~~♪~~♬♬~♪♪~~♬♬~♪♪~~♬♬~♪♪~~♬♬~♪♪~~♬♬~♪(进OP】


“虽说是动画,不过露出度还是挺足的呢”


“而且感觉出场的基本上都是女孩子呢……”


“唔姆,没有男性角色吗?难道是觉得设计出像我这样完美的美型很困难所以……”


“才不是吧!而且这才刚开始几分钟啊,搞不好后面就出来了。”


【♪~~♬♬~♪~~~♪~~♬♬~♪♪~~♬♬~♪♪~~♬♬~♪♪~~♬♬~♪♪~~♬♬~♪(OP纯花镜头】


“小野田君全果1000‰!!!!!”


“等等新开你搞错角色了吧?!”


“我活着!!!!!!!”


“冷静点真波!厕所就在走廊的那边!!!”


“只是看个动画你们两个也太不冷静了吧?!万一其他人看到了误会自行车竞技部了怎么办啊你们几个呆茄!”


“姆姆?荒北你没把我算进去吧?我可是在努力的阻止真波暴走了啊!”


“你吵死了!继续看!”


“才不吵啊!!”


“啊,教室里的坂道君……我也想和坂道君在一个教室里上课啊……好羡慕总北的一年级们……”


“等等真波,那个不是眼镜君吧,刚才也说了名字不是么,那个是纯O酱啦”


“在同一个教室么……我也想和小野田君一起上学呢……然后如果哪天我身体不舒服小野田君就像那样担心的凝视着我……”


“然后下课后小野田酱就管都不管你一个人走了”


“?!!!!!!”


“啊,不过那样的话我就会追上去了,恩就像那样”


“!!!!啊,是啊,我觉得比体力的话我绝对有信心的,而且小野田君好像是说体育不是很好的样子?”


“恩,坂道君那方面比较弱呢,所以如果追上去然后等合适的机会把他拖进无人的教室或是仓库……”


“……等等等等,真波我觉得你比你刚才吐槽过的我们这些前辈还要危险啊,虽然颜很不错可是实际上是个腹黑吗?!”


“不用担心尽八,在真波出手前我会先行一步找到坐在天台上吃午餐的小野田君,然后……”


“然后我会从你们这些呆茄堕落的魔手里保护小野田酱的。”


“咻~靖友,很积极嘛,要来三人共通作业嘛?(BQN”


“才不要啊!别擅自把我和小野田酱拉进你的妄想里啊!”


“荒北……我没想到你不仅脸太个性,连人品也……”


“唔哇~荒北前辈太糟糕啦~”


“不对啊!!!你们好好听人说话啊!!!!”


“啊,好想和小野田君一起吃便当……好想和小野田君一起分吃同一个便当……好想吃不小心掉在小野田君身上的面包屑……”


“……最后一个才是你的真心吧隼人”


“你觉得呢?(BQN”


“好~我想吃坂道君亲手做的便当~”


“别没事瞎激动啊你这个不思议酱!”


“啊,又有新角色登场了呢,不过还是女孩子,唔姆,果然这个世界……”


“好~好~好~,那边的山神请闭嘴”


“突然打断别人说话你不觉得过分吗荒北!”


“啊!是班长!果然班长角色就需要双马尾呢!啊不过可惜没有眼镜呢……”


“之前就有觉得了,真波,你的爱好有时候是不是特别好懂啊?”


“恩?为什么会这么说呢,新开前辈?啊,不过我确实有想象过坂道君的双马尾……但是头发太短了不好扎起来呢……”


“…………我说啊荒北”


“啊?!”


“我们队里的电波系人物是不是多了点?”


“你自己不也是吗?头箍实际上就是电波发送装置吧?”


“才不是啊!!!”


“啊,好危险呢……天上居然掉下了砖块……万一砸到了坂道君……”


“所以说那不是眼镜君那个是O花酱啦,真波你有好好看么……”


“是啊,太危险了,要丢也不要丢砖块,丢点安全的东西啊,例如说我的OO”


“………………”


“………………”


“………………”


“恩?你们怎么了,一下子都不说话(嚼嚼嚼”


“不……没什么……只是觉得队友三年我一次觉得你是个这么危险的男人啊隼人”


“我大概清楚为什么大家都管你叫直线鬼了(意义不明”


“恩?靖友,尽八,怎么了?脸色有点不好哦?”


“我有问题!请问新开前辈的OO尺寸有多大!”


“真波快住口!那个问题太可怕了不要再说下去了!”


“住口啊呆茄!知道了万一今晚睡不着了怎么办啊!”


“恩?是那么严重的问题吗?”


“嘛,如果你想知道的话也不是不能告诉你嘛……”


“不不不不不不不隼人,来我们快继续看吧!要不然难得的鉴赏会就要浪费了哦!”


“是啊胖子,快点继续看,看完好送你去医院”


“好过分啊靖友,我都说了我身体很健康的……”


“………………”


“………………”


“………………”


“………………”


“………………”


“………………”


“………………”


“………………”


“唔,那个,纯O酱,这是……”


“不是吧,小野田酱……”


“坂道君!!!!!!!!!!!!”


“あるう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


“你们两个冷静点!!!荒北!快来帮我阻止这两个人!!!”


“啊,小野田酱……居然……只是一晚的功夫……居然……”


“荒北你也振作点!!!所以说那个不是眼镜君啦!!!!”


“坂道君!!!!等着!!!!我这就来救你!!!!!”


“あるう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


“只是看个动画而已你们反映也太大啦?!而且那个不是眼镜君啊!!!”


“啊,小野田酱,我不在你身边你居然就遭遇了这样的事……我知道了……我再也不会对你放手了……再也不要走出这个房子了……”


“SAKA!!!!!MICHI!!!!!!!KUN!!!!!!!!!!”


“あるう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る!!!!!!!!”


“荒北?!振作一点?!你的角色要崩坏了啊?!话说快振作起来阻止那边那两个人啊?!”


“我在房间里听到这边很吵就过来了,发生了什么……”


“福?!你来得正好,快点阻止一下这群人——”


“啊,小福”


“啊,寿一”


“福富前辈晚上好!”


“?!你们这转换速度也太快了……我觉得和你们在一起迟早有一天我的SAN值要撑不住的……”


“恩?东堂?所以到底出什么事了?”


“没事哦寿一,只是聚在一起稍微看了下课外书和电影而已”


“小福我刚才到处找你来着,之前留的作业有一题我怎么都看不懂,快借我你的答案让我抄一下……”


“咦?!荒北?!这和你刚才跟我说的不一样啊!?你不是问题吗为什么要抄答案?!之前不是说过很多次作业要自己作吗?!”


“啊你吵死了,你是我妈妈啊——”


“才不吵呢!”


…………………………………………………………………………………………


“新开前辈”


“恩?怎么了真波?”


“坂道君的失踪是那些熊干的吧”


“啊,不知道呢,而且这毕竟也只是第一集,后面的可能还要找悠人借才能看到……”


“不要紧,我决定了。”


“恩?”


“真波山岳,16岁,今天开始猎熊人生!”


“哈哈哈加油啊,不过我记得神奈川应该没多少熊吧”


“不要紧,只要是会危害到坂道君的东西我都会一个不留的驱除的,就算是前辈们也一样。”


“哈哈哈哈那可真是不能听听就算了,总而言之还是加油啊真波。(BQN)”



评论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新吧唧@飞翔吐司块

"没有如果",这一定是神给予这个世界最好的礼物。:D
现役殓吹大神晃牙吹。摄殓摄不拆。acgn圈极杂,故事性强戳我点的作品的圈子都会关注,请及时避雷

© 新吧唧@飞翔吐司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