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

  想要关系再密切一些却不知道如何踏出那一步。




  自从小野田坂道答应和真波山岳交往已经过去了好几天,一如既往的早起发短信说早安,睡觉前再说一声晚安。一切的一切重复着告白前日常,更确切的说是重复着已经做了6个月的事情。




  从最开始的交换手机号码,第一次鼓起勇气给真波山岳道晚安,意外的得到回复并且第二天收到真波山岳的早安短信开始,两个人看似最普通不过的短信联系已经持续了整整6个月。




  起初只是希望能够和真波山岳成为朋友,抱着收到短信一定要回复的心态给了回复却意外的拉开了真波山岳和小野田坂道短信日常的开始。




  偶尔有趣的事情一起分享但是更多的时候只是在打招呼而已,但对于从小朋友并不多的小野田坂道来说,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一行为已经变成了日常,早起打开手机,临睡前打开手机。




  有一次真波山岳没有给自己答复,一直等短信的小野田坂道等到了11点才看到真波的回复,虽然真波的短信中抱歉的说发晚了可能坂道已经睡着了,但是看着短信的小野田坂道想了想还是把自己想要的回复删掉了。




  为了等真波的回复自己居然全然没有留意到时间的流逝,拿着手机的坂道,似乎在那时候发现了对于自己来说,真波山岳似乎已经在心中占了很大一块的比重。




  那么是怎么会提到交往的事情的呢?




  其实只是小野田坂道努力的在找话题而已,快到情人节的时候,小野田坂道问过真波山岳是否收到过情人节巧克力,在得到只有收到青梅竹马班长的义理巧克力这一答复的情况下,小野田坂道回复到:【我以为真波君一定收到过本命巧克力呢。】




   【完全没有呢。】




  【不过要是收到的话,如果是不喜欢的人,也会很尴尬拉。不过总的来说收到情人节巧克力是很开心的一件事情拉。】




  【真好......我完全没收到过呢。】




  充满失落的小野田坂道在回复了真好之后,默默的打上了自己的心声。果然情人节这种节日还是不要太放在心上吧。




  【那么,今年情人节那天我送坂道巧克力吧!】




  诶诶诶,看着最新接受到的短信,小野田坂道咬了咬唇,不知改如何回复。没有把拒绝的话说出口,而是回复了【 真的么!谢谢!】




  放下手机的小野田坂道只觉得自己的心脏扑通扑通跳了起来,怎么可以这么回复呢?应该拒绝真波君比较好吧,情人节送巧克力什么的,实在是太让人误会了。




   时间就眨眼就过,转眼2月13日的晚上,第二天2月14便是周六了,一直牢牢记着巧克力一事的小野田坂道努力的让自己不提到这件事情。




   也许真波君已经忘记了不久前说的情人节巧克力的事情,这样想的小野田坂道如同往常一般的和真波山岳说了晚安便准备睡觉。




  【坂道你明天有空么?一起出去玩吧!】




   收到真波山岳这条短信的小野田坂道最后和真波山岳约了第二天的早上在秋叶原碰面。




  四处都是情人节的气氛啊。




  因为太兴奋提早到达的坂道看着身边走过的一对对情侣一个人默默缩到了角落,连秋叶原的装扮都充满情人节的氛围啊。




  虽然说平日死宅这种生物经常出没于秋叶原但是2月14日简直好像走到了另外个次元啊。这样感叹着的小野田坂道,听到了真波山岳的声音。




  “抱歉,久等了!”骑着公路车来的真波山岳几乎一眼看到躲在角落和周围格格不入的小野田坂道。




   “那么,走吧!先去哪边逛呢?”




    面对真波山岳的提问小野田坂道想了想:“果然还是先去漫画店看吧。”




   “难得的约会还是去别的地方吧,这次我有准备哦。”从口袋里掏出两张电影票的真波山岳笑着拉起了小野田坂道的手,“我之前有特地请教前辈,让他推荐电影哦,一起先去看电影吧!希望坂道你喜欢。”




    ......约、约会?!




   难道不是普通的和真波君一起逛秋叶原么!想起自己想了很久的巧克力,小野田坂道低下头一路跟着真波山岳走了起来。




   ”确定是这条路么?真波君?“一路和真波山岳走在秋叶原,却是往越来越荒僻的地方走,”我们都走离了秋叶原啊。“




    ”嗯,据说是个非常有意思的电影院。应该看路标是快要到了没错。“




    当两人抵达真波山岳指的电影院之后,小野田坂道总觉得有些不对劲。进去的人大多是情侣结伴而入,又地出隐蔽之处。




    ”那么走吧!“和真波山岳一起进入影院的小野田坂道发现也许因为还是早上的原因,人并不是很多,只有2.3对情侣分别坐在了不同的地方,挑了一个独立的地方坐了下来,在电影开始放映的时候,小野田坂道发现是动画片也就提起了兴致。




   是常见的拯救公主的动漫类型,虽然主题有些老套但是胜在情节不错,真波君果然很了解自己的爱好啊。




   这样感叹着的小野田坂道看了眼旁边的真波山岳,却发现真波山岳已经一手撑起了脑袋开始打起了吨。




   直到电影进行到了后半段,拯救到女主的男主理所当然和女主在了一起然后随着kiss的进展一路开始有了隐晦的H。糟糕,不知道是看还好还是不看还好的坂道作贼心虚看一眼身旁的真波,却发现开始还在打盹的真波目不转睛的看中,似乎是察觉到视线,转过头的真波和坂道对上了眼神。




 ==================================


TBC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新吧唧@飞翔吐司块

"没有如果",这一定是神给予这个世界最好的礼物。:D
现役殓吹大神晃牙吹。摄殓摄不拆。acgn圈极杂,故事性强戳我点的作品的圈子都会关注,请及时避雷

© 新吧唧@飞翔吐司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