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行夜会:

大学同居

略小孩子脾气的真波。

很短。


»»»»»»»»


看着坂道君从吃完午饭就在不停的忙活来忙活去,一会拿一下袋子到门口然后又跑回房间找钥匙,似乎他根本没停下来过,自己也把注意力从游戏机上转移到他身上,最后他终于停下来了,身上的装备简直是要去打战。

「那个真波君,我出去买一点日常用品。」

「要不要我陪你去?」

现在距离下午五时还有二十分钟,按平常的走去市场的时间五分钟就可以了,但是今天是特卖会所以要提早去准备跟各位大妈奶奶辈的人抢特价商品,而且去过一次的自己知道这简直比公路车比赛还残酷。然而坂道君居然要去。

「不用了,我可以的,真波君你接着玩吧,我走了。」

然后坂道君就出门了,扔下自己一个人在家,面对暂停画面的游戏机自己一点都没有继续玩下去的念头,然后关上游戏机,平躺在沙发上。

说起来,坂道君很少依靠自己呢。就算两人确定了关系,该做都做了,哪怕是那时候的事后处理也是他自己笨拙的弄完。

明明是恋人,不应该更加依靠自己吗。难道比起依靠自己更倾向依靠他人吗?好过分啊,坂道君。

就这样自己抱着沙发上的黑喵想了很多事情,直到坂道君回来。

「我,我回来了」

听到门关上的声音,自己从沙发上起来走到玄关,看到战绩还不错的坂道君,但是脸上和手上,膝盖上都有伤痕。似乎注意到自己的目光,坂道君想掩饰一下却被自己抓住手。

「啊,这个只是普通的摔伤而已,没流血就只是破了皮,没事的真波君。」

自己直接把他拉起来,往客厅走过去,因为太突然了导致坂道君站起来时重心不稳,又差点摔了。

「真波君你怎么了……」

让他坐在沙发上,自己就进房间找医疗箱。进房间前告诉他,敢去理门口那袋东西,今晚就做到他起不来。等出来时,发现他笔直的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的,看来吓到他了呢。

没错自己一个人时,想到坂道君不依靠自己反而依靠别人就火大。

打开医疗箱把消毒水粘湿棉花,拿夹子小心碰着对方的伤口,看着对方一脸没事的就狠狠的摁了下去。

「呜啊——」

果然还是会痛的。

「干嘛啊真波君,一回来你就发火…………痛痛痛————」

「嗯我在发火噢,发坂道君的火。」

「诶?」

看着对方眼眶都湿润润的,就是没眼泪。

「为什么不肯多依赖我呢,像今天,就算我讨厌跟人挤,但是为了你我可以去啊。」

「不想麻烦真波君啊……」

「又是麻烦,没关系的。多多麻烦我啊,我可是坂道君的男朋友不是吗。」

看着对方的脸渐渐越来越红,最后撇过头不直视自己,到了实在受不了自己的目光,用手捂住了自己眼睛。

「我…我知道啦,以后有事我会麻烦真波君的,真波君不要这样看着我,感觉好像做错了什么事。」

「嗯,做错事了。」

「好好我知道了!」

得到了想要的答复,就把敷在眼睛上的手拿到嘴边亲了一下,然后再十指相扣。看着坂道君脸红红的想说什么又说不出的表情,自己笑了一下。

「嗯,今天买了什么回来啊坂道君?」

「没什么就是…………糟糕,我买了冰棒回来的!」

坂道君一急就从沙发上起来,因为一只手牵着,就只好拉着自己往玄关跑。果然这段时间加上夏天的炎热,冰棒早融了,化成一摊水。

「本来想带回来和真波君一起吃的,看来吃不成了还要打扫卫生。」

「那我来收拾,坂道君去放东西好了。至于吃不成冰棒这个嘛……」

「嗯?」

捧起坂道君的脸就直接亲了下去,舌头伸进对方的嘴里,尝到了牛奶的香甜,居然偷吃了牛奶味的糖果。放开对方,发现还没反应过来。

「坂道君,偷吃东西了呢。」

「诶……呃!不不不不我没有偷吃,是试吃员给我的!我有买回来给真波君噢……唔……」

糖果什么的,如果在对方嘴里吃到感觉会更好吃呢。就算只剩一点点味道了。

「今晚我们床上聊,嗯——还有,事后的处理让我来帮坂道君吧。」

「唔诶——不不不用了麻烦真波君了!我自己来就好了!」

「诶——刚刚还说要我帮忙的,不行啊坂道君——还是让我来帮你吧。」

「真的不用麻烦真波君了,这点小事——」

「明明一个人收拾事后时那么的——」

「唔啊啊啊啊啊——————不要说啊,还有真波君那时你是醒的吗!!」

「嗯,只要坂道君一开始我就醒了。」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的坂道君也是如此的可爱呢。


»»»»»»»»»



我“那首背对背拥抱,到底要怎样才能背对背拥抱啊?”
同桌“嗯…应该是依靠。”

并不想摸鱼,一切都是食堂放歌的错。
我好饿(精神)啊。
钱钟书先生说过,快乐来源于精神,而精神又想要长久,就要去痛苦中寻找。
真是,痛并快乐着。

评论
热度(41)

新吧唧@飞翔吐司块

"没有如果",这一定是神给予这个世界最好的礼物。:D
现役殓吹大神晃牙吹。摄殓摄不拆。acgn圈极杂,故事性强戳我点的作品的圈子都会关注,请及时避雷

© 新吧唧@飞翔吐司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