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索爹留了个坑(´・ω・`)结果今天就听说了《身后事》 可还行.虽然也是看别的太太提的啦.说是原型啥的.

我的感觉里他是个挺温柔的人.但是欧利蒂丝这种地方并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进得来的嘛

接下来这个收藏夹除了【剧场】大概都是随着第一篇的设定了(´・ω・`)

我不管我不管,只要我速度够快官爹就追不上我bushi略略略

另外下一章人人都爱的奈布萨贝达先生出场(◐‿◑)总之杰佣是肯定会有的啦

评论
热度(5)

新吧唧@飞翔吐司块

"没有如果",这一定是神给予这个世界最好的礼物。:D
现役殓吹大神晃牙吹。摄殓摄不拆。acgn圈极杂,故事性强戳我点的作品的圈子都会关注,请及时避雷

© 新吧唧@飞翔吐司块 / Powered by LOFTER